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5     分享到: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铸辉煌。3月24日下午,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党总支委员会成员5名。天津路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当选为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

本次会议由商会党总支委员周树佴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周树佴同志首先向大会宣读了经中共各省(区)人民政府驻津办党委同意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批复意见。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首先由朱道六同志做党总支工作报告。就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届商会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向大会做汇报。


他说,在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中,商会党组织建设承担着重要任务,应进一步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扩大党组织在商会的影响力,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并围绕三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 坚持党的领导,树立商会党建工作的新理念;

2. 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3. 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


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总支委员会选举,周树佴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朱道六、罗承槐、周树佴、陈裕安、贺全5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就5名候选人进行选举。


本次选举由曾剑同志监票,颜家棋、陈海波计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与会人员选举,最终产生了由朱道六、罗承槐、周树佴、陈裕安、贺全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即召开了三届一次总支会议。

会议选举朱道六同志为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罗承槐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周树佴同志为党总支宣传委员陈裕安同志为党总支组织委员贺全同志为党总支纪检委员



最后,新任天津市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朱道六同志讲话,他感谢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总支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踏实实的做好商会工作。首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第二,坚持政治引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为打造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型商会发挥坚强的政治引领作用;第三,加强商会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到从党总支到基层党建工作的全覆盖,重视党员教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准,与时俱进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为湖北商会的发展和津鄂两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按姓氏笔画排列):王国荣、冯建中、付强、朱道六、祁书勇、安俊华、张秋铧、陈友明、陈海征、陈少斌、李志游、杨平、汪洋、何平、陈裕安、陈海波、陈六定、吴建群、李智丹、周树佴、罗承槐、武文杰、贺全、梅加川、曾剑、董进明、颜家棋。


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按姓氏笔画排列):冯四海、陈爱清、余为峰、别志远、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