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昨日召开,通过了这些纲领性文件,与你有关
发布日期:2017-11-23     分享到:

11月11日,天津市湖北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华城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在津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罗承槐主持。按照会议议程,会上首先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及“会徽”“会旗”的修改说明,按照《天津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方案》的要求,就脱钩工作相关事宜对商会《章程》进行了相应修改,并对会徽和会旗做了规范化调整。



随后,由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宣读《天津市湖北商会关于各地市成立商会的指导意见及管理办法》,经参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该办法对地市级商会的名称、性质、任务、成立条件以及如何开展工作等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晋升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人员名单。



经参会理事举手表决,高光林晋升为副会长,徐祖勇、李继雄、李忠、刘志雄、贺喜、陈明刚晋升为常务理事;胡杰、田华、杨帮洲、周劲松、李丹晋升为理事。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向晋升人员授牌并表示祝贺。


最后,朱道六会长作总结发言,他说,


会长朱道六为新晋升副会长授牌


副秘书长贾淑艳宣读新晋升副会长


会长朱道六为新晋升常务理事授牌


会长朱道六为新晋升理事授牌


最后,朱道六会长作总结发言,他说,



今天的会议是推动商会发展的一次重要的工作会议,我们不仅对商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对商会会徽和会旗做了规范化调整。更为重要的是,今天还通过了《天津市湖北商会关于各地市成立商会的指导意见及管理办法》,这是天津市湖北商会快速有序发展、规范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这对树立津门楚商品牌,发展壮大津门楚商队伍,形成规范有序的地市级商会注册程序有重大意义。这是津门楚商共同努力的结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也向我们民营企业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后我们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商会工作,引导我们的会员企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步伐,增强非公有制经济在区域经济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促进我们商会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