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朱道六会长走访调研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8-04-02     分享到:

天津的三月,春意盎然。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商会对企业会员走访调研系列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2018年3月25月,由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带队,常务副会长陈爱清,余为峰,申刚,商会监事费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一行走访调研商会会员企业。


商会走访调研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充分了解会员企业单位,广泛听取会员对商会的建议和意见。本次走访调研了常务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泰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副会长单位天津滨海原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受到了常务副会长武文杰和副会长徐晶的热情接待。


常务副会长武文杰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市泰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泰达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自成立以来,泰达工程公司精心铸造“泰达设计”的企业品牌,具有建筑工程设计资质(甲级)、电力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市政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乙级)、工程咨询资质(乙级)和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丙级),可承接电力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在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基础上,泰达工程公司逐步开拓了新业务和新产业领域,不仅实现了国网天津公司下属各局业务领域的全覆盖,还以自身实力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实现了突破。


商会副会长徐晶向大家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原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原创建筑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关村内,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原创建筑公司注重科学管理,注重人才开发和科技攻关,敢于开创新的领域,具有承包项目工程管理的能力,并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不断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重视质量管理,强化精品意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走访过程中,会长朱道六征求了大家对商会工作的建议。会长表示,商会是广大会员集聚、交流、沟通和展示的活动平台,是会员企业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2018年商会要在业务资源整合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充分整合商会内部和外部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优化会员之间的“产业链对接”,发挥好商会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