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异地商会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占良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8-09-04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天津异地商会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占良深入我会进行党建工作指导调研,受到我会顾问周树佴,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罗承槐,执行秘书长、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陈裕安的热情接待,大家就加强党建工作和发展党员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领导合影


座谈交流


罗秘书长首先向牛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上级党委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随后秘书长罗承槐和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分别就商会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表示了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决心和态度。


参观党员活动室


牛占良书记特别强调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性,他说加强两新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覆盖,是近期工作的一个重点。社会组织要立足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创新党建活动载体,要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希望天津湖北商会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商会、服务企业。随后,就商会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加快推进工作进程,严格落实组织制度,有重点、有计划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参观商会荣誉墙


最后,牛书记在周树佴顾问、罗承槐秘书长和陈裕安执行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商会的党员活动室,并浏览了一系列党建工作展板和商会荣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