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江陵县领导莅临我会考察座谈
发布日期:2018-09-10     分享到:

9月6日,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州市现代综合物流产业中心执行指挥长代长征,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徐峰,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方华,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万齐斌,物流中心指挥部财务部主任黄勇等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受到我会常务副会长雷杨的热情接待,并就商会发展和江陵县营商环境开展座谈。


会议合影


座谈会召开


一同出席座谈会的有:天津市湖北商会副会长孔晓阳,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武警指挥学院原教授王卫红,南开区广开街创卫办主任何齐山,天津中芯国际公司财务总监梁得立,天津市湖北商会理事杨帮洲,天津市津楚先飞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明。会议由秘书长罗承槐主持。


常务副会长雷杨


常务副会长雷杨代表商会会长班子向代长征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自己与江陵渊源颇深,曾在江陵求学多年,今天再次听到江陵乡音,倍感亲切。商会这个大平台凝聚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同时也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了很多问题。近年来开展了不同层面的交流对接,扩大了平台优势,增强了桥梁作用。商会愿做江陵的对外宣传窗口,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州市现代综合物流产业中心执行指挥长代长征


代长征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陵当前独特优势,他说,江陵近荆临江,背靠长江黄金水道,拥有23公里优质深水岸线资源,将形成公、铁、水无缝对接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依托年吞吐量360万吨的江陵石化码头,建立石化物流基地;依托央企在江陵滨江新区布局粮棉油全产业链的加工科技物流园项目,打造长江流域重要的粮棉油物流基地。蒙华铁路场站、煤炭储配基地、发电厂、煤化工、港口等重大项目集中布局在煤电港化产业园,总投资600多亿元。热烈欢迎各企业家到江陵投资兴业,与江陵话发展、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