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楚商精英融德汇爱 反哺母校助育英才
发布日期:2018-09-13     分享到:

为继续帮扶大学生、践行社会公益事业,2018年9月7日,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为峰向母校——天津大学,捐款1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天津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包括教育教学、学校基础设施及软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生国内外学术交流等。



天津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

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余为峰


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注能源大数据与建筑冷暖系统设计、施工、运营及维保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秉承“追求客户的价值增长来实现自身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建筑节能为核心,致力于学校、医院、公共机构、精密工厂、交通枢纽等领域,提供智慧能源与建筑全能源托管服务。

凭借能源规划、ppp模式区域能源站投资、节能改造、EMCA服务、能源托管等商业模式,使企业的发展蒸蒸日上。



余为峰常务副会长四年内5次累计向天津大学捐款600多万元,他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天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母校为国家输送一批又一批高尖端的人才,加快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新时代赋予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新方向、新内涵,他认为,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责任是时代赋予中国企业的一大历史使命。在企业获得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回馈于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为国计民生之经济奉献还是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都愿意最大限度地发挥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