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麻城市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10     分享到:


合影



座谈会


日前,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昌远,麻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斌,麻城市招商局副局长刘春峰,麻城图亿商贸公司董事长涂伟,湖北双林投资董事长孙志林一行来到天津湖北商会考察交流,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接待了戴昌远部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一同出席座谈会的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爱清,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联络处副处长刘锡显,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商会常务理事王兴朝。


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昌远


戴昌远部长对朱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在津发展的麻城籍企业家们表达了家乡领导的问候,对天津湖北商会履行社会责任,支援家乡建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提出,希望在商会的支持下,能够组建天津湖北麻城商会,将在津的麻城企业家力量凝聚起来,用自身的影响力推动家乡建设,带动麻城、天津两地的经济交流,弘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为津鄂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湖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


朱道六会长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与会人员和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天津湖北商会承担了部分省办事处职能,至2018年,共接待湖北省、地、市来天津考察50多个团队500多人次;商会发展十年来商会协助两地招商引资400多亿元,20多个会员企业回家乡投资达到150亿元,促进了津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我们商会愿竭诚为老乡服务,做家乡的宣传窗口,为家乡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麻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斌


麻城市招商局副局长刘春峰


麻城图亿商贸公司董事长涂伟


湖北双林投资董事长孙志林


常务副会长陈爱清


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联络处副处长刘锡显


秘书长罗承槐


执行秘书长陈裕安


商会常务理事王兴朝


与会人员也纷纷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将各展所长,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展好事业,尽力支持商会工作,与在津湖北企业家互通有无,抱团合作,壮大自身实力,更好的助力家乡经济建设。


座谈会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