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孝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传杰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12     分享到:




2018年12月8日,孝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传杰,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张贵平,县信访局局长黄智敏,孝昌驻京工作组组长徐文斌,县劳动监察局黄继东,县信访中心主任张伟华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受到了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的热情接待。商会顾问周树佴,常务副会长梅加川,副会长蔡勇、蔡金亮、徐晶,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冯四海等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传杰)

(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


朱道六会长向莅临天津湖北商会的孝昌县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建设发展、公益慈善、回乡投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第三届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暨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他说,天津湖北商会承担了部分省办事处职能,共接待湖北省、地、市来天津考察50多个团队500多人次,搭建了两地经济往来的沟通桥梁。我会愿做湖北家乡的宣传窗口,将家乡的好资源、好政策推广出去,助力家乡经济建设。



蔡传杰书记向在津发展的湖北籍企业家们表达了亲切地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商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他表示,各位企业家在津打拼出一番业绩的同时,也不忘回报桑梓,助力家乡湖北的发展建设,充分彰显了津门楚商的企业家精神。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一下家乡扑面而来的变化;殷切希望企业家们加快推进天津湖北商会建设,发挥商会作用,服务招商引资,洽谈投资项目,共商发展大计,为建设美好新家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