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我会会员企业楚乔环保举办开业庆典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到:



热烈祝贺

楚乔环保天津分公司

隆重开业


4月11日,我会会员企业楚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楚乔环保)隆重开业,商会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会长汤勇军、常务理事吴建群、会员罗雪辉、徐羿程应邀出席活动,并向商会会员、总经理吴强表示祝贺。


总经理吴强对商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模式,发展规模等。同时也希望借助商会这个大平台,结识更多老乡,并期待与大家互通有无,合作发展。



罗承槐秘书长和陈裕安执行秘书长在剪彩仪式上为舞狮点睛,向楚乔环保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公司业务的市场前景,鼓励吴强总经理精研专业、开拓市场、创新思路,借助商会大平台,将企业经营壮大的同时,也为商会争光添彩。


楚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楚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与香港楚乔展开全方位合作,引进德国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治理解决方案,是一家致力于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公司秉承“客户为主,诚信立企,科技导向,品质第一”的理念,以尖端的技术、优质的产品、无微不至的服务回报社会大众。自成立以来公司已为几十家企、事业单位及上千家庭用户提供全方位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碧桂园、赣州国际企业中心,顺丰速运、达芬奇公寓、北京博乐幼儿园、艾乐国际幼儿园、赣州邮政银行等重大工程案例。楚乔环保是赣州室内空气净化治理行业的佼佼者,截至目前,楚乔已在全市拥有1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现楚乔环保正在向全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