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市工商联开展焦裕禄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性教育兰考行,我会代表参加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05     分享到:


—坚定理想信念,再铸焦裕禄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再铸焦裕禄精神。4月21日至25日,由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予其带队,市工商联机关焦裕禄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区工商联和商会青年干部及企业家一行32人,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再铸焦裕禄精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我会副会长汤勇军代表商会出席活动并参加为期五天的学习。



开班式上,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田野致辞并向培训班授班旗,牛予其作开班动员。在五天的培训中,工商联组织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纪录片《我眼中的焦裕禄》和党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听取《焦裕禄的语言艺术》《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专题辅导报告。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烈士伟绩,坚定使命初心。在兰考县展览馆,观看展品图片,听取焦裕禄生平事迹介绍。在焦裕禄亲手栽植的泡桐树前,聆听感人的“焦桐”故事,学习焦裕禄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踏着焦裕禄战斗过的足迹,深入张庄、东坝头黄河等现场教学点,了解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的生动事迹。在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学员们参加劳动,亲身体验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除盐碱、治内涝的艰苦生活和辛勤劳动。


在结业小结班会上,我会汤勇军副会长代表商会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并进行了才艺表演。学员们展示自我的同时,也加深了相互了解,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




通过学习,学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灵魂洗礼,纷纷表示要将焦裕禄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事,勤勤恳恳做人,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