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朱道六会长与部分滨海新区会员企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1     分享到:



为了扩大商会影响力,提升商会凝聚力,更深入的了解会员的最新动态和需求,5月17日,商会会长朱道六与部分滨海新区会员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畅谈楚商发展。常务副会长陈爱清,副会长闵融、祁书勇、袁慧中、李继雄,秘书长罗承槐,常务理事关波,理事黄杰,会员刘利军、喻细进、洪维,以及在津创业的湖北籍老乡李明伟、张先民、张红娣、吴生友、张文博、孙彦杰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朱道六会长表示天津湖北商会是各位会员及湖北籍老乡们的家,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商会,为我们能在天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希望大家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各展所长,为津门楚商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借此增进交流,资源共享,寻求合作契机,抱团取暖。



大家围绕商会建设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通过加入商会,向老乡们互相学习更多的成功经验、分享自己的资源,互相解决问题,感谢商会为在津的湖北籍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希望进一步促进市区与滨海新区的互动,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扩大会员之间的交际,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表示将尽各自的力量,为商会发展添砖加瓦,成为商会的宣传窗口,吸纳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商会的大家庭中来,壮大津门楚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