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朱道六会长应邀出席天津市四川商会十周年庆典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05-27     分享到:



2019年5月26日,2019全球知名川商天津行暨天津市四川商会十周年庆典在天津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连军,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管局局长刘丽红等津川两地领导出席庆典。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应邀出席并致辞。


朱道六会长首先代表天津市湖北商会向天津市四川商会十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天津市四川商会成立十年以来,为津川两地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个领域搭建了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平台,架起了天津和四川两地友好交流的桥梁。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天津市四川商会的沟通交流,携手奋进、互通有无、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合作交流新篇章。


朱道六会长说:四川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川剧、川菜享誉全球,巴蜀文化是我们中华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四川和湖北有许多共同的文化和生活习惯,我们同饮长江水,巴蜀文化和荆楚文化源远流长,希望我们楚商和川商继续加强联系,促进多层次的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和借鉴。


朱道六会长表示:去年,我们天津市湖北商会也举办了十周年庆典和第三届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作为新一代民营企业家,不仅为这个时代感到骄傲自豪,更应该无愧于这个时代!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朱道六会长说: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民营企业从无到有,到现在的百花齐放,可以说现在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时期。


最后,朱道六会长说:李鸿忠书记就一直倡导“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这是对我们民营企业最好的诠释。深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民营企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对国家的贡献也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