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项目信息project

丹江口市汽车营地招商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7-07-10     分享到:

一、项目内容

在丹江口市环库旅游公路适当节点、主要景区等地方拟建设汽车露营基地,主要建设生活区、娱乐区、商务区、运动区等,配套建设独立的饮水和污水处理系统,配备日常用电、超市、诊所、酒吧、餐馆、网球、篮球、游泳池、儿童游戏等多种运动场地和多功能厅,供游人使用。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高收入高消费人群剧增,人们对心理和体验、享乐、情趣、舒适、温馨、求新异等一系列的生活方式的追求和期望日益强烈,对不断创新旅游休闲产品及品位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讲求个性满足。因此,构思发展汽车露营运动这个新产品,对激起消费者的欲望,引导消费新潮流,拉动国民经济增长,优化国民经济结构,改善经济发展质量,有着积极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

丹江口市深入贯彻全域景区化、旅游品牌化理念,以建设山水文旅示范区和“三宜”城市为目标,逐步形成道教文化游、工农业观光游、生态休闲游等旅游产品。通过实施旅游精品战略,以山水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工农业旅游和生态旅游为重点,丰富旅游产品文化内涵,提升了品牌形象和旅游业发展环境,扩大了旅游产品影响,充分展示了丹江口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旅游业逐步成为我市支柱产业。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通过招商引进有实力,懂管理的业主,按照旅游项目一事一议方式与政府洽谈。规划占地1000亩(分为2-3个营地建设),计划投资30000万元,该项目按照企业为主、政府立项,产业扶持,银行贷款,融资投资、 投资建设、自主经营。政府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在土地征用,产业扶持上给予大力支持。预计6年可以回收成本

四、投资方式

企业独资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湖北丹江口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   

 邮编:442700

联系人:陈信斌          电话:0719-5210426   

传真:0719-5210381      邮箱:djksly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