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会员李志刚
发布日期:2017-04-14     分享到:




天津卓尚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及保温施工为一体化的专业保温节能公司。公司凭借一流的科研人员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立足于节能行业的前端。公司采用目前*********的生产技术,生产程序由电脑控制,机械自动化程度高,产品品质卓越。我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并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09001-2008进行运作。


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销售团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以在项目建造过程中向客户提供符合建筑设计要求的产品及产品相关参数的介绍、咨询。在客户对产品选型存在困难时,可以根据国家的相关标准和客户的要求提供选型计算和说明,帮助客户选择既可以满足技术要求又经济适用的******选择,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一站式采购平台,我公司还全权代理南京恒祥“凯华”牌岩棉、上海亚士创能“真金”保温板及“真金”一体化板及涂料。青岛科瑞公司STP真空绝热板及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系列产品。


  企业文化:


多年来,我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优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优质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凭着良好的商业道德,周到的供货送货,优秀的工程师,专业的技术指导人员,负责的售后服务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创造发挥舞台,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是我们的使命。“追求卓越、奉献精品”是我们一贯宗旨和奋斗目标。本着“自然、和谐、诚信、互惠”的经营方针与社会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