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商会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分享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在商会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的带领下,商会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会员利用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商会党总支副书记罗承槐,商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淑艳及天津市湖北武汉商会党支部、天津市湖北荆门商会党支部、天津市湖北浠水商会党支部代表共同参与观看。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商会党总支书记朱道六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信心和决心。他说,未来,商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统一思想和行动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商会各项工作中,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发扬企业家精神,为社会、国家、民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