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第二届全国楚商高尔夫联赛圆满落幕丨天津市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17-10-09     分享到:

9月27日,“华商杯” 2017第二届全国楚商高尔夫联赛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结束5天的参赛之旅,载誉回归津城。全国楚商高尔夫联赛是由楚商高尔夫联盟发起,旨在“增进楚商交流、弘扬荆楚商帮文化”,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10支楚商球队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尽管建队才短短两个月时间,但本着“重在参与,以球会友”的体育竞技精神,共选派了16名队员组成对决阵容,赴武汉参赛。


本次参赛队伍由球队队长余为峰担任领队,队员分别为:安俊华、陈友明、陈明刚、刘志雄、张兰、张焕峰、张友江、徐晶、黄良军、陈志辉、焉永兵、黄志忠、夏青山、邬晓光、高光林。



24日,由余为峰队长带队,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一行首先抵达仙桃,受到仙桃市副市长曾伟昕和体育局局长郭金亮的热情接待,并同仙桃市体育局进行了热身赛,曾副市长对此次球队回家乡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球队取得良好成绩。



25日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正式赴武汉报到,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身着统一服装,在绿茵场上挥洒英姿,整齐划一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大家的赞誉。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也向球队发来贺电,勉励球队队员赛出风格,赛出在津湖北人的精神面貌。



全国楚商高尔夫联盟会长陈显宝对天津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给予高度评价,赛后陈显宝向记者表示天津队虽然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建队,多次组织队员举行例赛,这次又响应组委会号召远赴家乡参赛,这本身就说明了这次球队很了不起,敢拼敢冲就是你们给我最深的印象,球场上天津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明年上海站天津队可以取得好成绩!


9月29日,湖北商会2017年中秋晚会为球队归来特别设置了欢迎环节,14名球队代表在舞台亮相,展示球队风貌,并演唱《真心英雄》歌曲,全场参宴人员为球队不屈不饶的精神而动容,为球队不服输的进取之心而感动。


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说“高尔夫精神就是真诚、包容、拼搏,我们组建这支球队的初衷,就是在天津湖北老乡圈里大兴“讲求诚信、自我约束”的高尔夫精神之风,希望我们这支球队的每一位队员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将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打造成天津市湖北商会诚信与自律的名片!”


撰稿:常务理事、天津电视台记者高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