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浓浓赤子情,助力“孝行日”
发布日期:2019-02-20     分享到:


日前,孝昌县举行第八届“孝行日”慈善捐赠活动,围绕“凝聚全民正能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中央、省、市定点帮扶孝昌的单位领导,全县各级干部职工以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学生代表、居民代表等齐聚一堂,踊跃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共募集善款3556.8万元。



天津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2月份轮值会长、光彩事业分会会长王幼东,常务副会长张杰,副会长蔡金亮、张焕峰参加了本次慈善活动,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洋溢着爱的暖流,涌动着爱的春潮。作为孝昌籍成功人士代表,他们代表津门楚商共计捐款60万元(王幼东10万元,张杰10万元,蔡金亮20万元,张焕峰20万元)。



县委书记吴琼首先在慈善捐赠活动上致辞。他说,交善人者道德成,存善心者家宅宁,为善事者后世兴。近年来,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中,有一大批中央省市定点帮扶单位访贫问苦、一路扶携,一大批区域协作单位鼎力支持、倾力相助,一大批企业慷慨解囊、雪中送炭,还有全县各行各业的无私奉献、全力支持,大家以“但愿苍生俱饱暖”“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情怀,通过“孝行日”“扶贫日”“百企帮百村”等活动,向贫困家庭、弱势群体伸出援手。


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我们将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你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感恩行善、事亲行孝的善举,将浇开希望的花朵,为贫困群体和特殊家庭撑起一片蓝天,你们饱含民生温度的无疆大爱,也必将刻进新的年轮。


津门楚商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做出的贡献获得了中共孝昌县委、孝昌县人民政府的高度认可。在外打拼的楚商赤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慈善事业,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