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湖北商会第三届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4     分享到:


3月1日,天津湖北商会第三届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商会会长朱道六,常务副会长陈爱清、王幼东、梅加川、余为峰、贺全、雷杨、陈友明、匡岩,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出席会议。会议围绕2019年商会重点工作等议题展开。朱道六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将从四个方面开展2019年商会工作,首先,始终遵循商会宗旨,把会员服务好,深入挖掘服务会员企业的功能和渠道;第二,积极壮大会员队伍,提高商会规模和质量,充分发挥会长班子的作用,提升商会凝聚力,吸纳更多优秀在津楚商,加入商会大家庭;第三,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架设好津鄂两地的经济交流桥梁,助力家乡做好各项招商工作;第四,商会十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天津湖北商会的影响力,凝聚了更多在津打拼的湖北老乡,今年要延续好商会良好的发展势头,为2020年的楚商大会做好铺垫。


朱道六会长主持会议


为了践行商会改革创新思路,打造全新的资源交互平台,商会拟于今年成立四个分支机构,从法律,建筑,文旅餐饮,科技产业孵化四个专项领域内打造津门楚商行业交流平台,并就此项议题与常务班子进行研究讨论,与会人员就分支机构名称、专项功能,人员构成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随后,朱道六会长就2019年拟新晋升理事会成员及新增聘任兼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向与会常务班子成员进行了逐一介绍,大家对新晋升理事会成员及新增聘任兼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进行了审慎的推敲和讨论。



会上,与会的常务班子成员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支持商会2019年的各项创新发展举措,通过此次会议理清了新一年的商会发展思路,将带头响应商会号召,发挥常务副会长的作用,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中的优势,大力发展优秀会员,紧跟商会发展的步伐,不遗余力的为商会发展壮大而努力。


常务副会长陈爱清


常务副会长、光彩事业分会会长王幼东


3月份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梅加川


常务副会长余为峰


常务副会长贺全


常务副会长雷杨


常务副会长陈友明


常务副会长匡岩


秘书长罗承槐


执行秘书长陈裕安


朱道六会长作会议总结,非常感谢全体常务班子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商会的各项事业付出的努力,2019年工作重点是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要深入挖掘我们天津湖北商会的平台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的眼光,努力与更多更优秀的津门楚商携手抱团,打造津门楚商品牌。2019年是一个务实之年,是天津湖北商会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商会建设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精诚团结,乘民营经济发展的东风,借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势,做团结凝聚的商会、服务发展的商会、贡献社会的商会、有口皆碑的商会。


最终,商会确定将于3月上旬召开理事会议,并将在会上审议通过本次会议讨论研究的各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