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2017年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第四站)—— 走访常务副会长蔡敏、副会长何平的企业
发布日期:2017-04-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按照2017年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工作安排商会日前组织开展了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通过建立会员企业走访机制促进商会又好又快发展。4月12日,受天津市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商会会长朱道六委派,商会秘书罗承槐执行秘书陈裕安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别拜访了常务副会长蔡敏和副会长何平,对他们的企业进行走访考察和调查研究

  罗承槐秘书长一行首先来金凤科技投资集团,对常务副会长蔡敏的企业进行调研。在金凤集团可视化指挥中心,常务副会长蔡敏为罗秘书长一行讲解了集团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并在可视化指挥中心展示了各个下属子公司的现场办公场景。

随后,秘书长一行在可视化指挥中心与蔡敏常务副会长以及集团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敏常务副会长介绍说,金凤科技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和大数据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旗下公司主要致力于智能仪表技术和智慧城市建设。在天津投产建设了“三区一楼”,既宝坻黄庄产业园、津南双港科技园、静海仪表工业园、天津南站总部大楼。

  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集团资产规模现已超过10亿元。谈及商会建设,蔡敏常务副会长对近期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商会进一步加强行业资源互通,发挥好桥梁作用。作为同时是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的蔡总,也对今年楚文化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并将于近期上报商会,将楚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座谈结束后,在蔡敏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罗秘书长一行人又参观了企业展厅、智能仪表车间、自控阀门车间、SMT车间以及软件研发中心。蔡敏常务副会长讲解了金凤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产品种类、园区建设及经营概况。

  带领罗秘书长一行现场参观了金凤集团的高新设备、先进工艺和生产流程。金凤集团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完善的工艺流程给罗秘书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集团拥有的先进生产线和高技术研发工作表示赞许和高度评价。

  在听取集团的工程建设、研发生产能力以及远景设计介绍后,罗承槐秘书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对金凤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将继续关注并给予更大的支持,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国家支持新技术、新材料企业发展的有利政策,继续在高新技术领域开拓创新,打造具有行业品牌的仪表产品,也为国家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罗承槐秘书长一行又来到了天津东方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了副会长何平并一同座谈。



何平副会长讲述了他退伍以后的创业历程,自2003年退伍以后,他先后在北京、天津开展建材行业的创业尝试,经过几年的业务沉淀,已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建材商贸企业。借助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雄安新区的成立,副会长何平决定占领天津这一政策高地发展事业,他提出“一个面,两条线,多个点”的发展理念,“一个面”既逐步向好,良性运转的工作面;“两条线”既建筑材料这一主营业务的路线,和在发展中时刻准备着,寻找无形机遇的路线;“多个点”既共同支撑企业发展的每一个业务属性、业务板块、业务区域,只有每一个脚趾都发力,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谈及商会建设,他说,自2013年加入商会以来,终于在单打独斗的状态中找到了在津湖北人的家园,在大家庭中感受到阳光雨露,给予了他发展的自信,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和节拍。希望商会在未来的建设中继续打造“互通、互享、互赢”的平台,便捷沟通机制,共享资源,提升商会知名度。同时,欢迎商会领导和会员朋友们常来坐坐,交流发展经验,互通有无。



    通过此次走访,商会进一步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建议、诉求,以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金凤科技投资集团简介】


  金凤科技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和大数据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旗下公司主要致力于智能仪表技术和智慧城市建设。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集团资产规模现已超过10亿元。多年来,我们秉持“以创新为先导,以人才为依托,以质量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求实、求是,打造最具科技水平的高端产品。金凤集团现拥有员工近600人,工业厂房面积20万平米。在天津宝坻黄庄、津南双港、静海开发区建有大型产业园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天津南站总部大楼。



  我集团拥有一套完整的研发、生产、经营体系,特别是在微电子领域、系统管理、机电一体化方面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车间,SMT车间、水表热表高科技校验台、系统软件研发中心、有着国内外先进数控车床的机加工车间等。主要产品有智能水表、智能电表、超声波热量表、智能燃气表以及各种阀门等,产品广销全国及世界各地。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现已成立7个党支部,引入并发展80余名党员。集团党委在党各项精神指引下,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创新提升党建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如今,金凤集团面临一个新的历史契机,2019年,金凤科技投资集团将在创业板上市。这将为集团敲开一扇通往资本市场的大门。未来的金凤集团将在更加辽阔的疆域上纵横驰骋,逐鹿中原,并吞八荒。

 

 

天津东方亨通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东方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董事长何平为核心、退伍军人为主力的商贸企业。从2011年开始在北京创业,发扬不怕吃苦、勤于拼搏、以人为本、敢于创新的军人本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跟随中国新兴建筑开发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等一些企业做建筑材料、油品供应等经营项目,使企业不断成长,发展壮大为今天旗下拥有天津东方亨通商贸有限公司、中油万众(大连)实话有限公司、天津仁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