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企业风采|天津百川汇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3-19     分享到:

会 员 企 业 风 采

天津百川汇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理事、天津百川汇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冬伟


天津百川汇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集暖通工程、净化工程、水处理工程、智能化工程、设备销售、系统建设、节能改造、运行管理、维修保养一体化的机电综合系统服务商。

目前,公司已成为格力、美的、海信、日立、麦克维尔、开利、天加、美埃、格瑞德、林森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指定设备、材料经销商。随着市场占有率的逐年递增,公司团队也在不断地壮大,公司现有设计6名,项目经理6名,售后人员8名,工人100余人,业务涉及公建、工业、商业、教育、医疗等众多领域,主要服务对象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食品、电子行业。

公司将工程系统建设、系统服务、系统运营管理进行有机结合,其核心竞争力在于方案优化设计、预知式维护取代维修、节能运营管理,为客户带来系列的增值服务。

公司摆脱了传统机电工程行业的恶性竞争,秉承“追求客户的价值增长来实现自身价值”的经营理念,在机电工程领域开拓了完整的服务体系,将产品和服务融入客户的节能之中,追求客户的价值增长,实现价值。寻找行业上下游的优异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专注于节能领域的开拓与研究,为社会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始终把员工的成长和幸福作为公司的经营准则,努力提高员工的物质和精神收入;坚持德才兼备的人才选拔策略,寻找乐于为他人创造价值的人作为同盟者;坚信只有和谐的员工关系才能创造和谐的客户关系,从而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工程管理

公司成立开始,在系统设计施工工艺和现场管理等方面均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经验,至臻至美的设计和高标准的施工工艺,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保证。随着市场推动和企业的发展,公司逐步将行业内优异的设计方案和高标准施工工艺应用于公建、商业、工业、医疗、教育等领域,使各个领域中的一个个精品工程在公司全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
公司技术人员在每个项目中都秉承“术有专攻、精韧不怠”的信念,从投资方案论证、系统设计、设备选型、施工工艺以及后期的服务中,都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使企业真正成为引领行业的系统集成商。

公司所涉及的工程领域主要包括机电工程、暖通空调、数据中心、机房空调、冷冻冷藏、楼宇自控、手术室、实验室、洁净无尘车间建设等,公司期望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继续凭借专业技术优势,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创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在所有项目中完美的系统设计和优良的设备只是为系统的可靠性和经济性提供了保证,能否为项目提供专业快捷的维护保养和维修服务,同样是保证系统长期高效运行的关键条件。

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专业推动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以服务稳固市场”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持续、完美的专业服务。

售后服务

公司是专门负责为用户提供基于机电工程、暖通工程、洁净工程解决方案的系统规划、设计、选型、安装、技术支持、运营培训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1、合同设备在质保期内的服务:

公司提供空调机组调试合格后12-24个月的免费保修期,在质保期内,如发现质量问题,公司负责修理、更换等,一切费用由公司负责;对机组运行中非质量故障,非安装因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维修中心将负责提供以成本价更换损坏的零部件修理服务。

2、现场安装调试,保证系统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并提供《调试合格证》,交付用户使用。

3、系统培训:

现场培训:维修工程师在用户现场开机调试同时,向用户指派的操作人员进行开机和基本维护知识培训,指导用户正确使用。

竣工验收后,客户材料统一建立客户服务档案。公司设立维修电话、客户投诉电话,在接到客户报修电话24小时内维修人员到场,公司实行每年两次巡查回访制度。

4、预防性维保服务:

在日常使用中,还需要用户精心养护,才能最大限度地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和有效降低运行成本。公司推出的年度“预防性保养服务”,可根据不同类型设备对保养的要求再结合用户的需要而制定。

5、质保期外终身维保服务:

超过质保期后,以最优惠价格为用户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终身为用户提供持续完善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