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执行会长贺全单位天津聪顺正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0     分享到:

执行会长、天津聪顺正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全


贺全,男,汉族,1969年出生,湖北大悟人,中共党员,孝感市人大代表,工程师。现任天津市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天津聪顺正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茂丰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悟悟达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大悟县八塘村党支部书记,在其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为家乡修路、新农村建设、抗洪救灾、精准扶贫,累计捐款500多万元,是村民致富带头人。


公司简介

天津聪顺正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聪顺正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8日,主要业务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各类专业工程承包等。

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年施工能力百万余平方米。拥有高级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师等注册执业资格人才,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职能管理人员180余人,在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内蒙古等地有多个项目建设。

公司设综合管理部、商务合约部、生产管理部、安全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财务部,根据项目情况设立项目经理部,依托完成的项目培养了许多自有的成建制的专业作业队伍,施工人员共3000余人,形成了公司-项目团队-专业班组的企业组织架构,实现了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坚持将“诚信为本、安全生产、质量第一、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准则,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形成优质的发展循环,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