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 新春团拜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16     分享到:

3月11日,为了增强队员体质,提高队员球技,加深队员间的沟通与了解,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举办了新春团拜会,活动在天津松江高尔夫球会举行。


球队队长余为峰,副队长陈友明,秘书长安俊华,副秘书长高光林,秘书张兰,球队队员陈明刚、张卫红、代庆武、夏青山、邬晓光、黄良军、黄志忠、王伟、徐晶、陈志辉、赵鹏程、袁晓光,张兰等近二十名商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齐聚在松江高尔夫球会,以球会友,挥杆论乡情。



中午12:00,在余为峰队长宣读了活动规则后,新年第一场月例赛正式开球。绿茵、沙地、山水、湖林,阳光满溢。今天的津门楚商越来越热爱这种更自由、更惬意的乡情交流方式。无论是球坛高手,还是高球新人,这天的高球场最不缺笑谈、掌声和愉悦表情。



在颁奖晚宴上,球队成员们进一步讨论了球队接下来的发展及活动开展的计划,预计根据不同的季节特点和节日契机等,每月举办一次球队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是我们在津湖北人自己的球队,一定要把商会球队办好、办出楚商特色。打造一支健康、阳光、和谐、凝聚乡情的高尔夫球队,使球队成为湖北商会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