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水高庄基地健康讲座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05     分享到:



4月28日,商会4月轮值小组联合天津市西青区水高庄基地举办了一场健康讲座活动。商会常务副会长、4月轮值会长余为峰,商会副会长、4月轮值小组成员吴少平、董进明,副会长周增兵、祁书勇、汤勇军,商会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监事袁晓光及商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由商会会员、天津市西青区水高庄基地总经理罗雪辉主持,并邀请商会常务副会长、4月轮值会长余为峰致辞。余会长讲到,作为本月的轮值会长,希望与轮值小组成员一起在本月为会员打造积极健康的活动平台,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同时,感谢罗雪辉总经理提供水高庄基地作为本次活动的场地,让大家暂别城市喧嚣,亲近农田植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得到一次身心愉悦的活动体验。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健康、乡情、友谊与商机。


商会轮值会长、4月份轮值会长余为峰


商会会员、水高庄基地总经理罗雪辉


罗雪辉总经理围绕“健康中国 大任国珍”的主题,阐述了目前中国已经把健康作为第二国防的战略目标,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她说,健康是一种责任,预防大于治疗,健康大于财富,并就目前健康产业市场的规范化经营做了分享。同时,介绍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健康产业的国家队,承载着社会责任。她以专业的知识做了行业讲解,从养生保健的专业角度呼吁,人人都需要一定的健康常识和意识,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讲述了如何正确合理地选择日常保健产品。她希望为湖北商会的成员做一个专属的个人健康档案,为企业家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只有一个好身体才能让我们的企业家专心经营事业,为国家为社会做成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大的价值。


副会长、4月轮值小组成员吴少平


商会秘书长罗承槐


会员韩敏


商会副会长、四月份轮值小组成员吴少平,秘书长罗承槐,会员韩敏分别上台发言,分享对健康文化的个人感受,呼吁大家关注健康问题,提升健康意识。


参观庄园环境


随后,罗总带大家参观了庄园环境、多功能厅、会客室、餐厅、活动室、蔬菜大棚、果树、鱼塘等,她介绍到水高庄基地,占地27亩,位于东淀农业生态区,以康养为主体,结合旅游,休闲,饮食,拓展,保健,养生等多种形式,可以灵活全面的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参观健康产品


最后,罗总向大家介绍了各类健康产品,邀请大家品尝了一顿绿色无公害的午餐,食材均产自庄园自家养殖,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