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黎昌晋主席莅临天津市湖北商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分享到:

3月17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到访天津市湖北商会调研并指导工作。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商会常务副会长余为峰、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冯四海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座谈。



朱道六会长对黎昌晋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黎主席对商会的关心,随后汇报了商会近来的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



黎昌晋主席首先对商会的全体会员以及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天津市工商联高度关注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发展。同时,黎昌晋主席对商会近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会长朱道六关于商会工作发展情况,特别是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中的建议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后,黎主席再次高度赞扬了商会强势发展的劲头,希望商会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发展态势,并希望商会能够进一步凝聚在津的广大楚商,加快商会平台转型升级步伐,多调研多联系会员企业,下力气解决一批困扰会员企业发展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在服务与实干中彰显商会的作为与地位。

商会常务副会长余为峰还向黎昌晋主席汇报了商会旗下的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的发展近况及通过球队渠道对外的交流成果,得到了黎昌晋主席的高度肯定。


最后,黎昌晋主席听取了朱道六会长关于商会对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并祝愿商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