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5月份轮值会长冯建中一行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22     分享到:


自“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良好反响,增进了对会员企业的深入了解,促进了会员间的沟通协作,提高了服务会员的水平,为此,商会常务副会长、5月轮值会长冯建中带队继续踏上走访之路,5月21日,分别走访了商会副会长、天津德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平,由北京转移到天津的湖北籍企业家、北京凯悦国际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彪。


考察德安建筑宝坻马家店政府还迁房怡清花园项目


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杰,副会长、5月轮值小组成员汪洋、胡华,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参加了上述活动。




走访中,5月轮值会长冯建中表示,两个会员企业都是重质量守信誉的单位,发展前景可观。并就企业如何拓展市场、经营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展开探讨,表示商会将全力支持会员企业发展,竭尽所能为会员做好服务,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抓住新时期的大好机遇,不辜负党和政府为我们民营企业家打造的新时代营商环境,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津门楚商的典范。


走访北京凯悦国际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彪

与杨彪董事长座谈交流


【天津德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商会副会长、天津德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平


天津德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公司法人吴潇,是一家具有钢筋作业分包、木工作业分包、砌砖作业分包抹灰作业分包、混凝土作业分包、油漆作业分包、水暖电安装作业分包不分等级的建筑企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人,具各与资质相对应的劳务作业人员655人,其中木工180人,钢筋工160人,砌砖工90人,架子工35人,抹灰工100人,水暖电工30人,油漆工30人,管道工20人,机械工10人,各专业工种的技术负责人均由助理工程师职称以上人员或专业高级工担任。拥有各类与作业分包相对应的小型机械设备,公司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劳务有限公司。


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质量安全第一,诚实守信至上”为公司宗旨服务顾客,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管理理念建设一流的建筑施工队伍,做到安全文明施工,重合同守信用,以科学管理,推广新科技,做到优质低耗,善于奉献的精神。


【北京凯悦国际集团企业有限公司】


北京凯悦国际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彪


北京凯悦国际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兴光五街19号。其在光机电核心区的凯悦国际大楼,主楼7层,辅楼两栋5层共30000平方米,是一家从事工业企业孵化器的专业企业,先后在北京朝阳区、通州区、大兴区、永清等地投资建设工业企业孵化产业园,总建筑面积近达100000平方米,园区拥有大型工厂、高科技研发、宾馆、写字楼、金融、物流、汽车服务等31多家企业,每年为国家创造税收达2.3亿元,带动就业近1000人。


公司于2018年9月在天津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收购了天津荣济灜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土地20000平方米,预计可以带动就业200人,为国家创造税收数百万元。


北京凯悦国际集团以董事长杨彪为核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人为本,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企业精神,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模式运作,坚持管理创新,创造了内部市场化的管理整套模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利益的企业文化体系。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凯悦国际董事长杨彪以前瞻性眼光和睿智的市场洞察力,带领团队不断学习,先后获得MBA工商管理等多项学历,在创新中做大做强。热爱家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曾经多次为512大地震、北京721大水、湖北安陆家乡修公路、建学校,安装高压电线、打水井、修水库、教育与扶贫事业等捐款超百万元。前进中的凯悦国际将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为打造实力强大、国际化经营的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